辰未明

dc粉,主吃蝙超,绿红,dickjay,dicktim,timkon以及wondersteve,攻受无差,一定程度上是杂食党

补蝙蝠女V1的时候被疯狂护崽的老父亲布鲁斯笑疯,不过也就卡珊能容忍布鲁斯三番五次对她的交友情况指手画脚了,虽然被老父亲挡在门外的男孩子们确实都和卡珊有过暧昧。

然后忍不住想了一下罗宾们性转会是个什么情况。

迪克是个非常有魅力也非常乐于散发魅力的女孩子,布鲁斯每天都会用警惕的眼神排查迪克学校里的男孩子们:都给我滚远点!臭小子们离我女儿远点!不准靠近她!

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毕竟内贼难防。

后来,迪克组建了自己的小团队少年泰坦,布鲁斯试图阻止未果,于是开始用警惕的眼神观察迪克的小团队里的男性成员,并隔三差五约谈他们的长辈:管好你家孩子离我女儿远点!

沃利&罗伊&加斯:瑟瑟发抖.jpg

杰森是个脾气暴躁但是意外的保守的女孩,感情方面几乎不需要布鲁斯操心(因为几乎没有),和迪克简直是两个极端。

尽管如此,老父亲布鲁斯依旧不能放心,女儿身边出现的任何雄性生物都必须警惕再警惕!

杰森也很享受这种保护,虽然它有点过线。

提姆和迪克一样是个非常受欢迎的女孩,她看上去似乎非常乖巧但实际上主意正得很,在老父亲试图插手她的感情生活时,阳奉阴违玩得风生水起,最后硬生生逼得布鲁斯停下了对她全方位无死角的保护,不再试图阻止她和男生的正常交往,但保留了监控的权力。

可怜的老父亲每次查看女儿和臭小子们一起玩耍的视频时都咬牙切齿恨不得把臭小子们揍一顿。

达米安刚来的时候布鲁斯像对她的姐姐们那样保护她,但很快布鲁斯就发现达米安对男性不感兴趣,确切地说,她对人类都不感兴趣,只对动物感兴趣……

老父亲陷入纠结:我是按惯例防男性还是应该防动物?或者我真正应该防的是可以变成动物的男性?

加菲尔德:背后寒风阵阵,抖成筛糠


评论(3)

热度(12)